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郑州客运段深圳车队四组:防疫学习两不误 做足复工开行准备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11-2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自国庆过后,因受疫情影响,导致郑州客运段郑州往返深圳的Z146次客运列车停运,但在停运期间深圳四组仍坚持线上学习,周密部署,做足复工开行准备:


       一是严密组织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周密复产方案,召开全体职工线上学习,传达上级指示、提问业务知识,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制定应急处置方案。


       二是配齐配全安全防护用品。落实三件套责任制,保护好集体安全,从自身做起,时刻准备好乘务用品,做到随叫随到。


       三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预防为主,人、物、环境同防,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精准防控要求,建立复工复产返岗“花名册”,及时了解职工信息。


       四是听从上级指挥。在家健康监测期间,做好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闲逛,住所和工作地两点一线,把危险降到最低的原则。


       自从列车停运后,陶开生,戚明,游顼等共产党员就积极到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社区部门人员的好评。(供稿:郑州客运段深圳车队深圳四组    徐其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