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 > 国际人物 >正文 当前位置: 国际人物

与家人度假时被问及2024年总统选举打算 拜登这样回答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11-28
字体: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正在美国麻州楠塔基特岛度假的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还没有就是否竞选连任与家人进行任何交谈。

  据报道,拜登在楠塔基特岛市中心的一家服装店外被记者问到时还表示,“我们还没有谈过这件事,我们正在庆祝节日。”

  报道称,11月26日,拜登和他的儿子亨特·拜登、亨特的妻子以及他们两岁的儿子一起外出购物。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和他们的女儿阿什利·拜登也和他们在一起。

  拜登曾表示,他将利用感恩节和圣诞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做出最终决定。此外,拜登和他的白宫助手们多次表示,他有意竞选连任,但他还没有正式宣布。

  报道指出,在拜登继续考虑参选的同时,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竞争已经白热化。本月早些时候,前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将参加竞选,成为首位发起竞选活动的知名共和党人。

  民主党方面,加州州长纽森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他已告诉白宫,他“完全支持”拜登竞选连任,并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选举日亲自告知了拜登本人。纽森曾被认为是2024年总统选举民主党初选的潜在竞争者,尤其是如果拜登不参选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