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 > 娱乐资讯 >正文 当前位置: 娱乐资讯

大型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面试海选第三场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4月23日电    4月22日,璀璨中原艺术学院筹备处组织的第三场大型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面试海选圆满收官。经过连续三天的面试,初步选出了来自全省、市区、县的文艺爱好者共计96名,其中中共党员63名,参加面试的演员通过演唱歌曲、诗朗颂、舞蹈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精彩,他们的表演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璀璨中原艺术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评委陈晓及获得河南省、郑州市时代英模、五一劳动奖章的璀璨中原艺术学院党组书记贾永安,原中国儿童剧导演、中国微电影协会副总导演国人担当今天的面试评委。


       大型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刻画了从红船到秋收起义、从井冈山到遵义、从长征到延安、从西柏坡到天安门、从改革开放到三个代表、从科学发展观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画出100名有血有肉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深情的表示:通过这次大型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的海选、面试,又让我们回到了建党一百年前的峥嵘岁月,激发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牢记党章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参加面试的演员表示: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能在璀璨中原艺术平台上,用自己的真情和满腔热情来讴歌我们的党,感到无尚光荣与自豪。

       相关新闻:

        大型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演员海选第二场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