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临颍中房燃气公司:以安全保民生 以服务促发展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藏倩倩 张付庆)4月26日电    今年以来,河南省临颍中房燃气公司把安全和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确保企业和居民放心用气、顺心用气,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幸福千家万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岗前安全宣誓

       临颍中房燃气提出了“安全为本、服务到家”的响亮口号,把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临颍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双重预防体系制度要求,毫不放松抓紧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按照四大类570项进行了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估,并制定了安全风险控制管理等多个制度;二是每月制定安全工作台账,把安全宣传、安全培训等目标细化、量化,落实到人,每天利用晨会、夕会汇报学习并拍照留存;三是公司组织安全检查组采用不定时、不定点的方法对各部门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的问题在周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上通报,列入考核;四是突出重点部位专人负责制,对中压管网用气量较大用户及重点防范环节实行专人专班制度,配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救援设备和个人防护用品。


安全生产专题会


       在强化服务方面,中房燃气要求全体员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发展理念。一是推行“一站式”办理,使服务全过程都在可控范围内,达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积极主动、只跑一次、跟踪回访”;二是对用户投诉或反映的问题安排专人跟踪落实、处理,并明确时间节点,达到投诉回访率100%,用户满意度回复100%;三是定期开展服务质量评比活动,将服务质量好、业务技能水平高的同志作为内部标杆,在团队内部开展“学练 考 赛”活动,在企业内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打造高技能高质量的服务团队;四是广泛开展安全用气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使广大用户充分掌握安全用气基本常识;五是定期组织公司客服人员开展内部服务考核评定。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