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法治 >正文 当前位置: 法治

新疆:库尔勒市禁毒办联合多部门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1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将至,14日下午,库尔勒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团结路派出所、天山路派出所、阿瓦提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单位,在库尔勒市金孔雀市场步行街开展了3·15安全宣传活动。


库尔勒市民警手把手引导市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瞅瞅‘3·15’安全宣传、禁毒知识……”民警拿着小喇叭不停吆喝,吸引不少市民围观。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和经营业主就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反诈防毒等方面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怎样识别假冒伪劣、“三无”食品,如何进行消费维权等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库尔勒市民警向市民宣传防毒知识

       市民王斌说:“今天民警给我讲解了和广大群众日常消费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使我进一步认识了‘关注消费’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我的消费维权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库尔勒市民警向市民宣传3·15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市民5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广大市民识假防假以及防骗、防毒能力,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讯员:景丽君)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