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新疆:尉犁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3月12日,新疆尉犁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培训基地概况,强调了培训纪律与要求,向尉犁县、博湖县、焉耆县、和硕县培训班授予班旗,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

       尉犁县委党校教师魏春玲说:“这是一次提升政策把握能力、实践创新能力、问题解决能力、经济发展最新理念与经验之行,有助于加强中青班学员的能力建设,助推尉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员孙海鹏说:“我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真抓实干”理论基础,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养。”

       据了解,浙江大学凭借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干部教育培训的良好基础,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示范性基地。该校继续教育学院紧贴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紧密联系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实际,推进政产学研紧密合作,为党政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此次培训为期8天,既有课堂授课,又有案例沙龙、结构化研讨和具有示范性意义的现场教学环节。培训内容既体现综合素养,也具有跨学科特点,体现前沿性、专业性和交叉性。邀请了各领域专家学者,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数字时代的政府改革创新、经济形势研判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招商引资与产业落地等课题,给学员们传授前沿知识、分享实践经历、启迪成功智慧。46名参训学员表示,将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取真经、强思想,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奥琼)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