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城专题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及参与率,近日,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宣传会。

宣传会上,宣传人员向群众展示创城宣传海报和发放《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手册》,并讲解创城知识,发放创城倡议书,收集群众对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主动参与创城活动、支持创城行为。

宣传人员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食品安全工作的主人翁,支持创城、热情参与创城,可以从下面几项做起:一是可以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的基本常识和科普知识等;二是通过政府官网、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关注食品安全情况;三是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志愿者行动、食品安全监督等相关活动;四是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要积极主动维权,让每一次食品消费都成为对食品质量的把关和对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的监督;五是做食品安全的守护者,主动地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发现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行为,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

通过本次专题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创城工作的群众知晓率。下一步,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全力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程竹林)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