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日前,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餐饮环节现场培训会,120余家餐饮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主要围绕餐饮环节所涉及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检查标准、检查项目、检查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不同类别、不同经营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指导建议,同时还讲解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具体内容。

“通过培训,我们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有了更加完整、准确、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各餐饮企业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加强自我管理。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为抓手,积极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强化食品安全全链条、全过程监管,坚决牢守食品安全底线,全力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杨秀萍)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