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郑州京沙新生活广场成功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品鉴订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河南电    2023年315日,京沙新生活广场3.15消费者权益日品鉴订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为促进消费经济增长,增加市场活力,以“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为宗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战略部署,积极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满足各地百姓民生消费需求,同时联合消费者协会,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京沙新生活广场与河南拍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社区团媒承办。出席活动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市京沙新生活广场董事长刘建忠先生、刘伟总经理,3.15消费维权办王桂红主任,齐君峰道口烧鸡齐君峰总经理,社区团媒负责人及团长代表单梦帆女士(网名:牛轧糖),抖音电商食品健康产业带服务商-大河全媒体电商负责人杜晓万,京沙新生活广场项目负责人张璐先生。


       本次活动参加的商家来自省内外:淘食猫(郑州)供应链、宏胜卤坊食品、多库供应链、齐君峰道口烧鸡、河南三农科技集团、众发食品、郑州素然主义食品、特哈玛农业、颐达食品、妈宝香食品、钦明油脂食品、运康锅巴、山东东阿鑫隆阿胶等上百家厂商。


       活动现场,多位企业代表为各自品牌产品的起源发展,初心理念,特色特点,营养价值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活动过程中,社区团媒对参展的厂家进行产品的详细的了解和访问。


       活动最后,团长们对现场的产品进行品鉴,在更好的理解产品同时,将助力产品更高效,更精准的推广。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