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 综合其他 >正文 当前位置: 综合其他

库尔勒市举办第三届“劳动杯”青少儿羽毛球单项赛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0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5月3日,由库尔勒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库尔勒市丰扬体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劳动杯”青少儿羽毛球单项赛在库尔勒市丰扬羽毛球馆开赛。


库尔勒市第三届“劳动杯”青少儿羽毛球单项赛比赛现场(图一)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扣杀、回防、急防、快攻,一轮轮精彩激烈的对决,一个个移动如风的身影,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选手们变幻莫测的球技通过高远球、平轴球、吊球等球技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全力扣杀,巧妙防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助威声。


库尔勒市第三届“劳动杯”青少儿羽毛球单项赛比赛现场(图二)

市民董杰带着9岁的女儿董方媛来参加此次比赛,在他看来,培养孩子一项兴趣爱好和体育特长是非常必要的,据董杰介绍,从幼儿园孩子就开始接触羽毛球,到目前已经有三四年了,刚开始是报兴趣班,课余时间家长陪练,现在水平不断提高,家长陪练已经不适合了,关键是孩子自己喜欢,学习的条件也方便,家人都很支持。


库尔勒市第三届“劳动杯”青少儿羽毛球单项赛比赛现场(图三)

“我9岁开始接触到羽毛球,每周会进行两次的训练,从来没有请假不参加训练,三年的时间我也获得过很多比赛奖项,我会继续加油取得更好的成绩。”12岁的选手何嘉轩自信地说到。


库尔勒市第三届“劳动杯”青少儿羽毛球单项赛比赛现场(图四)

此次比赛为期一天,来自全市的5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赛程制定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分设12岁以下、12-14岁、15-17岁甲乙丙三组,将决出每组的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更多的青少儿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在成长中收获健康。通过这种以赛会友的形式,孩子们可以结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互相切磋,丰富比赛经验,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希望为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丰扬羽毛球馆负责人孙智超说。(通讯员:王红祥)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