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举办“文化润疆——秀青春”才艺展示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2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59日,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举办“文化润疆——秀青春”才艺展示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图一)

师生自编自演的健美操、模特秀、歌伴舞、诗朗诵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现场(图二)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大家互相欣赏,互相学习,携手共进。”高一学生张健元说。

文艺演出现场(图三)

“节目都很精彩 ,我们非常喜欢,今天看到哥哥姐姐们的精彩演出很开心。”二年级学生周俊超说。

文艺演出现场(图四)

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孙志强说:“此次活动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中小学生对文化艺术的兴趣,培养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通讯员:再努热·阿布力米提)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