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在途商旅荣获CSIC云领奖「2022-2023年度最具创新数字化产品奖」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30
字体:

       5月25日,由Top智汇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场景学社、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智能网络计算实验室联合协办的“2023企业数智应用大会暨第八届SaaS应用大会”在沪成功举办。同时,此次大会同步举行了“CSIC2023云领奖” 颁奖典礼。

       在途商旅在“CSIC2023云领奖” 评选中,基于长期以来在商旅领域的专注深耕、夯实的产品力及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根据品牌监测、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及专家评审,最终荣获“2022-2023年度最具创新数字化产品”奖!

图片1.png

       此次获奖,是行业对在途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肯定。未来,在途商旅将继续聚合OTA平台资源,聚焦产品和服务升级,赋能企业智慧出行,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差旅管理实现降本增效,促进商旅行业更健康、更长久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SaaS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云领奖一直致力于发现并表彰为建设数字中国带来多重可能性的优秀企业,从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维度评选出行业极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平台/人物团队,树立行业标杆,为中国SaaS之路带来全新的方向,推动数智中国的蓬勃发展。

图片2.png

(左五 在途商旅市场总监 邓雪云)

       本次峰会现场,在途商旅市场总监邓雪云,与业内伙伴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互动,聚焦产业变革及场景落地,分享差旅管理服务经验,共同探索数智化时代下的商旅破局之道,携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当下,数字化已成为驱动企业增长的核心源动力之一。在途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一站式数字化差旅服务平台,依托丰富的出行资源与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通过“平台+资源+服务”模式,在途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节省的一站式差旅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差旅采购合规化、流程极简化和费用可视化,赋能企业差旅数智化发展,有效降低差旅成本最高可达30%。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