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新疆:尉犁县基层政法干警素质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3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和改进全县政法队伍培养培训工作,推动新时代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529日,尉犁县基层政法干警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自治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州法学会副会长、第二师铁门关市政法委副书记彭保华受邀授课,尉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葛明虎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县各乡镇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葛明虎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全体参训学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讲看齐”作为最要紧、最关键的核心任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上级党委的要求作为我们的任务”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确保培训质量。全体参训学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和生活的关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自治区、自治州和县委的决定和部署要求。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全体参训学员要以培训促进学习,以学习成果推动工作,确保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珍惜此次集中培训机会,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填补个人理论知识上的不足,切实保障自治区、自治州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扎实开展政法系统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通讯员:倪海霞)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