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新疆:尉犁县第四小学开展“感恩资助 伴我成长 助我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3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激发受助学生不怕困难、刻苦学习、立志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强烈愿望,近日,尉犁县第四小学举办“感恩资助伴我成长 助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同学们紧紧围绕“感恩资助 伴我成长 助我成长”主题展开演讲,个个仪态大方、精神饱满,演讲内容情理交融、感人至深。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教育惠民政策和社会的感激。


       尉犁县第四小学六年级学生木尼热·买合木提说:“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享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不仅每学期为我们免去了学杂费每人每年650元,免教科书费每人每年90元,取暖费补助,每人每年105 元。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将来报效我们的伟大祖国。

       尉犁县第四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陆承祖说:“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学生更加懂得怎么感党恩,只有努力学习,才是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最佳感恩方式,才无愧党和国家的关照,才无愧老师的用心良苦。

       此次演讲比赛,既为受资助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大力宣传了教育惠民政策及资助工作成效。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会更加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心怀感恩,不断进取,努力学习。(通讯员:古力扎努尔·亚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