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县残疾人联合会慰问残疾儿童共度“六一”佳节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6-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河南电  5月31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临颍县残疾人联合会,携手为临颍县定点康复机构——临颍县人民医院和临颍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康复的93名残疾儿童,送上书包、水杯、慰问金等节日的祝福和礼物,鼓励残疾儿童积极康复、乐观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怀,与特殊儿童共度“六一”佳节。



       临颍县慈善总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妇幼保健院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并为特殊儿童发放物品及慰问金,累计发放慰问金1.86万元。


       临颍县慈善总会会长王临生强调,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特殊少年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所不同的是他们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渴望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下一步,我们更加重视特殊教育事业,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安全,更加关心特殊少年儿童的成长,让他们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同时,积极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关爱特殊儿童,支持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事业。(通讯员:赵明明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