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临颍县总工会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6-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河南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六一”节前夕,河南省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颍县总工会主席王全明,带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来结对共建村——陈庄乡后研岗村,开展“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为全村59名困难家庭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送上“六一”关爱大礼包。



       临颍县人大副主任、县工会主席王全明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16名儿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并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其子女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其子女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以此次“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为契机,临颍县总工会开展各类慰问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于丽萍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