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临颍爱心粥屋开展:母亲节献爱心 情暖环卫工人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1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5月10日电    5月9日,母亲节。早上五点,当整个县城还沉浸在一片寂静中时,河南省临颍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爱心粥屋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着为环卫工人们做早餐。在母亲节献爱心,为她们精心准备了毛巾、手套等爱心礼品,为她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母亲节”爱心活动开始了,爱心商家惠安气站老板白银华和爱心人士蔡卫东为环卫工人们捐献了毛巾、手套、乏宝、口罩,爱心商家环通水暖,捐献了210个素包子。


       在爱心粥屋,环卫工人接过爱心礼品时满脸喜悦地说“没想到有人免费请我们吃饭,给我们过母亲节,真是太感动了”。

       爱心粥屋负责人郭丽丹说:“临颍县的环卫工人们不论严寒酷暑、风吹雨打,长年累月与‘乱、脏、差’打交道,任劳任怨,为我们的城市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今天有幸借母亲节的机会向她们表达感谢,衷心祝愿环卫妈妈们节日快乐!也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小小善举,将点点爱心汇集成爱的海洋,将缕缕清香散发给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通讯员:娄军涛   张付庆   史光明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