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 品牌产业 >正文 当前位置: 品牌产业

漯河市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召开南瓜种植管理技术交流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1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5月11日电    2021年5月10日,来自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石桥乡、窝城镇、王岗镇以及许昌县张潘镇的广大蜜本南瓜和香芋南瓜种植户,农忙之中抽出时间积极参加由漯河市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2021年南瓜种植管理技术交流会。


       作为王孟镇第一批“产业就业扶贫基地”、“产业振兴培育基地”漯河市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定位是:“农产品从田间地头进入市场的桥梁和搬运工”,公司一直致力于一手服务好种植户,一手服务好市场客户,围绕“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南瓜种植管理经验交流会上,漯河市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宋彦杰向广大新老种植户集中展示了公司的资质、公司的“萃升田园”商标证书、公司获得的荣誉证书等,并向大家阐述了南瓜的发展空间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广大种植户吃了定心丸,打消了卖瓜难的忧虑。为农民找到了一条投资小,见效快,零风险的致富门路。


       2021年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南瓜种植管理经验交流会上,已经种植南瓜多年的老种植户,纷纷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种植南瓜总结出的管理心得体会和管理经验。


       2021年南瓜种植交流会上,漯河市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宋彦杰,结合从外地参观学习回来的经验技术,针对南瓜种植的整个管理流程、栽培管理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阐述。着重阐述了从幼苗出大棚的蹲苗管理和移栽的时间节点、底肥的施用量和方法、苗期打顶的时间节点、药物控制旺长的时间节点、田间除草的注意事项、麦茬收割的高度、中期浇水施肥的时间节点及用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南瓜种植管理经验技术交流会,漯河市萃升农产品有限公司衷心的希望广大南瓜种植户,能把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学到手、掌握在心、运用到实际管理过程中,切切实实的为2021年的南瓜提高亩产量打好基础,为提高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好准备工作,力争让每个南瓜种植户在投资小、用工少、省时省力的前提下提高亩均经济效益,实实在在的带动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通讯员:宋彦杰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