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朝阳华夏名门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学党史感党恩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1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5月14日电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2日,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党委以学党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和亲戚游家乡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和亲戚前往红旗记忆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亲戚们一起缅怀先辈、铭记历史、感悟初心,传承红旗基因、坚定理想信仰。



       “红旗记忆展览馆”主要展出的是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新疆第一个军工企业--新疆红旗机器厂的建设生产历史,反映了“红旗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红旗人”身上的“红旗精神”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辉历程也将永远激励党员干部不断克服困难、奋勇前行。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渠道,积极营造了民族团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今后,华夏名门社区党委还将运用多种形式将党建活动和民族团结活动进行深度融合。(通讯员:崔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