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在井冈山举行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时间:2021-05-19
字体:

  本报井冈山5月18日电  (记者杨昊)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肺腑,一段段红色记忆震撼人心,一篇篇红色诵读浸润心灵……5月17日,由全国妇联策划指导的“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在江西井冈山举行。

  在宣讲现场,康靖希家庭的《我要上山当红军——康克清的故事》、余梓洋家庭的《红谣里的党史》、刘翌峥家庭的《十七棵松的故事》、陈传球家庭的《太爷爷的军功章》以及宋雨宸家庭的《红色党旗 多彩中国》等红色故事振奋人心,感人肺腑。

  据悉,井冈山是“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的第三站,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要求各级妇联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在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让妇女群众受教育、得实惠,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家庭颂党恩、传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