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华夏名门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为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523日,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党委组织干部邀请结对亲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色电影心连心”活动,与亲戚共同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拉近彼此的距离,升华民族团结情。


       观影过程中,社区干部和结对亲戚沉浸在朴实而又饱含深情的剧情中,情绪也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影片中每一幕都是揪心的,每一个人物身上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他们在执行任务前抱着必死的决心,让人甚是感动,向每一位舍生忘死的无名英雄致敬。

       通过观看影片,干部和亲戚们纷纷表示,是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黑暗、迎来了新的生活,大家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居民克热木·苏拉以曼激动地说,“看了《悬崖之上》这部电影之后,我特别感动。这些年社区的干部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地这么幸福,种地有补贴,看病有医保,这么好的生活,我们绝不容许任何人破坏,我们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地抱在一起。”(通讯员:崔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