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结对共建 同心发展 ——漯河市工信局深入大范村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5月28日电  5月27日,河南省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浩带队深入结对共建村——临颍县王孟镇大范村,开展蹲点调研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孙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浩一行首先来到范庙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教学场地和师资配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孟镇政府、大范村两委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市工信局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李浩指出,范庙小学是王孟镇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小学,也是大范村及周边8个行政村近400名学生的“家”,漯河市工信局与大范村结对共建以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协调县政府、县教育局到校开展实地调研,并确定了总投资30余万元的操场平整及校舍修缮工程实施方案,目前工程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招投标,近期将开工建设。“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下一步漯河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着力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李浩一行还向学校赠送了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等慰问品,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问候。


       在田间地头,李浩详细了解了“三夏”麦收及防火工作筹备情况,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全力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为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在村民休闲广场,李浩对广场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该广场总投资近5万元,漯河市工信局先后协调草籽、树苗等5000余元,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村民活动的重要场地,对于提升大范村精神文化生活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李浩代表市工信局党组,向大范村赠送了方便面、纯净水、火腿肠、面包等“三夏”慰问品。(通讯员:黄 强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