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郑州市健康养生协会会长薛忠喜率队赴杞生源实业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5月30日电    5月29日,郑州市健康养生协会会长薛忠喜会同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向瑞成、河南陈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 “同唱一首歌同练一套拳”万人太极活动发起人▪郑州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会长▪曹沁红、河南豫剧常派第三代传人田容而等近50名健康养生协会会员在宁夏杞生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鹏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许昌市襄县的河南杞生源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宁夏杞生源公司将自己在宁夏中宁县种植的枸杞,通过最先进的锁鲜技术处理后,运送至这里,然后分装发往全国各地。


河南豫剧常派第三代传人田容而、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宁夏枸生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鹏、郑州王西安太极拳法研究会会长曹沁红、营养专家张庆艳

       在考察调研会上,宁夏杞生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鹏详细介绍了杞生源枸杞的状况:锁鲜枸杞就是采摘新鲜枸杞,利用锁鲜设备在一次干燥过程中连续进行升降压循环,直到枸杞达到目标含水率的干燥技术,该技术完整保留枸杞鲜果2.8微米天然保护膜,第一时间锁住鲜果营养,具有营养高、色泽好、口感好的亮点,商品率更高。该过程不经碱化或熏硫过程,不添加防腐剂、糖、水、色素,最完整的保留枸杞多糖及β-胡萝卜素和其他营养成份。无论是色泽,还是口感,都接近于鲜果枸杞。而且完整保留枸杞天然蜡质层保护膜,可适度保留枸杞果水分且不影响存储质量,口感柔绵甘甜、风味鲜美。具有:鲜形象、鲜口感、鲜营养的三鲜特色。 


李永鹏董事长介绍杞生源枸杞的状况

       李永鹏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杞生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致力于打造高端枸杞品牌,专注于高品质枸杞研发推广的企业,现已推出杞贝乐品牌锁鲜枸杞系列产品多款。杞贝乐锁鲜枸杞,源产于杞生源农业在宁夏中宁核心产区的自有1.3万亩生产基地,从集约化、标准化的种植到精细化、择优化的采摘,再到科学化、创新化的生产加工,保留枸杞表面2.8微米蜡质层,摒弃传统晾晒及烘干技术,生产出的枸杞色泽红润、果肉厚实、营养价值更高,解决了消费者对枸杞营养、色泽、口感、食品安全、持续养生的需求,切实感受到好枸杞,嚼着吃,营养更充足



李永鹏董事长详细介杞贝乐锁鲜枸杞

       杞生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锁鲜枸杞为研发主线,在人们对保健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的市场环境下,也将陆续推出各类枸杞衍生品,像枸杞饮品、枸杞原浆、枸杞饼干、枸杞果酱、枸杞面膜、枸杞胶囊、枸杞花茶等,将枸杞药食同源的特性发挥极致。只为一颗枸杞,杞贝乐一直在努力!


       听了李永鹏董事长的介绍后,薛忠喜会长就有关营养健康等成分,以及杞生源公司杞贝乐系列产品的推广方式进行了详细了解,众多健康养生协会会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咨询了现场的河南杞生源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职工。


薛忠喜会长在调研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曹沁红会长现场给大家表演了一段养生太极拳、有好多会员当场要求,希望能够叫他们练拳,曹会长愉快的答应了,田容而也是在大家的掌声和要求下,给大家表演了好几段豫剧。


曹会长现场演示养生太极拳


田容而现场演唱豫剧

       在大家详细了解了杞生源枸杞并参观了无菌包装车间以及仓储库房后,对杞贝乐系列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完全放心了,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款信得过的健康食品,同时又是一次愉快的周末旅游,在大巴车一路奔驰一路欢歌中,考察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