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临颍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6月2日电    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解难题有机结合起来,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爱心。6月1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时,河南省临颍县总工会副主席许晓庆带领工会党员志愿者,到临颍县颍川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为困境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书包、购书卡等学习用品。


       颍川学校领导及部分老师、留守儿童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许副主席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掌握知识,增强本领,不辜负家长、老师、祖国的殷勤希望,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园的新一代接班人。其次,工会组织将不遗余力地对家庭困难的孩子进行帮扶救助,这是工会的基本职能。孩子们是继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的后备力量,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不光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要务,也是下一代人的光荣历史使命。(通讯员:李景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