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临颍县固厢教育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诵读大赛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6月2日电    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一百年的浴血拼搏。一百年的披荆斩浪,一百年的春华秋实。6月1日,河南省临颍县固厢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举行职工诵读比赛。


       固厢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陈俊娜,固厢乡中心校校长潘军生,固厢乡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冯国强,以及中心校成员和各小学校长,出席了今天的固厢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诵读比赛。


固厢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陈俊娜致辞!

       中心小学教师的手语舞《国家》、七里小学的朗诵《我爱你,祖国》、大屈小学的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赏立心小学教师的朗诵《文化自信——我的祖先,名叫炎黄》、立新小学的舞蹈《重回汉唐》、固厢一中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都非常精彩,现场响起一片片掌声。


七里小学的朗诵《我爱你,祖国》


立新小学的舞蹈《重回汉唐》

       同树一帜共繁茂,同为一体共辉煌。让我们的心随着党的脉搏而跳动,让我们的脚步跟着党的历史车轮而前行,迎着新世纪的曙光,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因为我们走过了辉煌的过去,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未来!让我们用振撼寰宇的声音,祝愿祖国的明天繁荣富强!(通讯员:王 冰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