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江西玉山县中医院召开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65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64日下午,玉山县中医院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玉山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


       会上,陈斌指出了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县工作的重要性,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健康促进策略与活动,使医院从制度、环境、服务上向整体健康方向转变,实现以治病为中心以促进健康为中心的转变,营造医院良好的健康文化,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创建工作。


       他要求一是全员干部职工要积极推进,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各科室、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将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将健康教育从院内向院外延伸,通过组织活动、开展讲座、义诊等等更好地服务患者,切实提升社会满意度;三是要常态化保持,健全、完善医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管理制度,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服务宗旨,保障创建工作科学、规范、可持续开展,确保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钱 雪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