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领导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江西:张常青到下镇镇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67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深入下镇镇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工作,下镇镇党委书记洪光荣,下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缪立忠等陪同。


       在毛宅村,张常青主任召集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挂点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了镇、村两级对毛宅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思路,细致分析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指导。


       张常青主任在会上对该镇在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村“两委”及成员提出要求:一要把团结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村“两委”是村民群众的“主心骨“,村干部要牢记身份职责,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不断提升村“两委”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二要善于做群众工作。村干部要加强学习,主动联系群众,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之所需所急所盼,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群众基础;三要着力锻造“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锤炼作风,提振士气,严守纪律规矩,以更高的效率、更严谨的作风,做好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通讯员:郑瑶愈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