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河南:临颍中房燃气公司举办学党史比贡献报告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69日电    67日下午,在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河南省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举办“学党史、比贡献报告会”。来自临颍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中国好人、漯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轩志伟,为临颍中房燃气公司管理人员及先进工作者,作题为《学党史忆先烈、比奉献上台阶、争当新时代燃气行业排头兵》的专题报告。


       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高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听,认真记,深刻领会。通过学习,把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报告会上,中国好人、漯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轩志伟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谷迁乔、李鼎新、葛洪臣、李海欣等著名的临颍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他们的红船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和老山精神,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同志们听的认真、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要求落到实处。扛起民生服务社会责任,提供用气保障,彰显燃气行业的服务和安全理念,让广大燃气用户用上安全气、放心气,为临颍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藏倩倩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