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和硕县乌什塔拉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1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殷苗云棋)新疆电    “这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是荣誉,也是动力、更是责任,能够获此殊荣,我骄傲、我自豪!我将在党史宣讲、讲好红色故事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拥军社区老党员马林学感激地说。6月14日,和硕县乌什塔拉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5名老党员代表获颁纪念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氛围严肃庄严又热烈,洋溢着浓浓的正能量。乌什塔拉乡党委书记王振方向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奋斗一生、奉献一生的高度肯定。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乡的发展、改革、民生建言献策,一如既往讲述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自觉向老党员看齐,继承传统、奋发有为,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观看颁奖仪式的乌什塔拉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晓波说:“这个颁奖仪式让我们年轻党员备受鼓舞,我感受到了老党员们的日久弥坚,他们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奋斗终身的楷模,鼓励着我更加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袁媛 马丽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