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朝阳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何军)新疆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库尔勒市朝阳街道党工委开展“百年征程铸辉煌  扬帆起航向朝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的为党工作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老党员为榜样,坚决扛起排头兵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在党的事业和社会稳定等方面有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月华在会上作主题报告,朝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吾肖尔·托胡提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社区第一书记、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部分老党员代表、部分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月华讲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这艘巨轮历尽坎坷曲折、久经风浪考验,砥砺前行,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赢得了改革开放的丰硕的成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这都离不开革命先辈的英勇奉献,也离不开诸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的辛苦付出和坚守;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国史为镜,以革命先辈为镜,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工作中,为建设“匠心为民,筑梦朝阳”努力奋斗,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