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成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向瑞成  朱永锋)6月29日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了表现川渝儿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理想信念,展示川渝儿女中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追逐梦想,创业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川渝儿女离土离乡不离党,扛着党旗闯市场,重信重义,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川渝籍党员、团员骨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佳绩跟党永向前的豪情壮志,2021627日,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在郑州市圆方非公党建学院一楼大会议厅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川渝儿女心向党,接续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


       河南省川渝商会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和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新乡市川渝商会党支部、驻马店市川渝商会党支部、许昌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安阳市川渝商会党支部、洛阳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和重庆团市委驻河南工委,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等党团组织、妇联等15个合唱团和会员代表共460多人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活动邀请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晓铃,璀璨中原艺术院长、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评委、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金奖得主陈晓,中央电视台上榜书法家、双汇王中王总策划师设计师、30多家大学兼职教授宋玉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质量专家、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会长、河南省品牌研究院院长程方河,郑州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龚首鹏,河南省侨联副主席、中韩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王绘担任了本次歌咏比赛评委。河南省川渝商会常务理事、河南鑫唯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沐希主持了本次歌咏比赛活动。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川渝儿女心向党,接续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在主持人宣布歌咏比赛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的带领下,副会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精神抖擞、充满喜悦的心情登台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全场热烈鼓掌。



       接着,训练有素、有备而来的许昌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樊麒麟、会长张烈均带领下第一个登台演唱。由40多名飒爽英姿的圆方集团“半边天”组成郑州圆方集团公司党委合唱团在薛荣书记率领下尽情歌唱。扎着小辫、身穿红军服装、神采飞扬的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合唱团在妇联主席何媛、副主席田春带领下闪亮登场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身披节日盛装、精神饱满、喜气洋洋、气宇轩昂的新乡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李永忠、会长向文丽率领下登台演唱。川渝商会面食制品专业委员会党支部合唱团在会长刘恪阳带领下上场激情演唱。郑州市新梦想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陈世伦、校长陈俊率领下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团员们登台演唱。郑州市四川绵阳商会党支部合唱团在副书记杨小容、组织委员嘉俊带领下高呼“绵阳,绵阳,中国富强”激情四射、登台演唱。首次参加川渝商会党委大型活动的驻马店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姜海峰、会长高贵健带领下盛装亮相、一展歌喉、充满雅致、富有魅力。享誉中原河南的铁军队伍、郑州宏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罗光强、总经理曹树志带领下,党旗领航、工装耀眼、神气十足、豪情万丈登台演唱。享有盛名、创新发展的河南亚细亚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徐军昌带领下饱含激情,上场歌唱。带着洛阳根泰人铸就基业、砥砺奋进的新梦想,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在董事长王林章、书记梅阳阳率领下喜气盈门、手舞旗帜、昂扬登台、放声歌唱。重庆团市委驻河南工委合唱团从川渝商会三个团委组织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在团委书记刘恪阳的带领下登台热情歌唱。最后一个压轴登台歌唱的是河南省川渝商会机关党支部合唱团,在书记王开凡带领下大家高呼“商会发展靠党建,搞好党建促发展”的口号昂扬向上、激情满怀登台演唱,表达了川渝商会党建引领,群团助力,合力共建,促进商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心声。


       经过思想发动、精心组织、严格排练、认真评分,川渝商会监事长黄永明宣布了本次歌咏比赛结果:


       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独占鳌头,以比赛最高分荣获特等奖。


       新乡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许昌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郑州圆方集团公司党委合唱团荣获一等奖。


       郑州宏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驻马店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郑州市四川绵阳商会党支部合唱团、郑州新梦想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合唱团、河南亚细亚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和河南省川渝商会面食制品专业委员会党支部合唱团荣获二等奖。


       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河南省川渝商会机关党支部合唱团、河南亚细亚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团、重庆团市委驻河南工委合唱团荣获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各合唱团颁发了奖牌。为了表示对评委老师们的感谢,川渝商会党委还专门给评委老师颁发了纪念奖牌、歌咏比赛纪和礼品。


       川渝商会党委还给予了先后两次参加“颂歌献给党”庆祝党的生日合唱比赛、歌咏比赛,组织能力强的李永忠、向文丽、樊麒麟、张烈均、罗光强、刘恪阳、陈俊、侯向委等8名领导同志颁发了“对党忠诚奖”。给予了赞助歌咏比赛的河南省川渝商会钢筋工联合会颁发了歌咏比赛纪念匾牌。


       本次歌咏比赛评委代表宋玉刚、吴晓铃、陈晓先后发言,对于川渝商会党委组织的这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和热情赞扬,他们还分别对各合唱团的演唱作了点评。


       党委书记王开凡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表扬了凌晨五点就组织赶赴比赛现场,激情讴歌党的苦难辉煌和丰功伟绩的合唱团队,通报表扬了为歌咏比赛活动做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王开凡书记还安排布置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河南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争做贡献!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川渝儿女心向党,接续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活动在雄壮高亢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