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领导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烈士父母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6月30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在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的陪同下,来到王孟镇的高村、王孟东村,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烈士父母、优抚对象和老党员,把党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图为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在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的陪同下,来到王孟镇高村在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二等功荣立者马保卫烈士的家里,为烈士的母亲李秀玲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和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一起,来到王孟镇高村公安部一级英雄模范、公安楷模马金涛烈士的家里,为烈士的母亲范翠玲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和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一起,来到王孟镇王孟东村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老党员赵全礼家里,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老人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