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和硕县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殷苗云棋)新疆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当天,巴音郭楞广播电视台驻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拥军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拥军社区老党员马林学今年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在电视里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他感慨万分:“我们今天之所以能坐在这里安安稳稳地观看直播,是因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走向了繁荣富强,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讲述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

       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激情澎湃,每到振奋人心的时刻,现场掌声一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观看大会直播活动,更好地让社区干部群众了解了党,了解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定初心与使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立足岗位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带头奋进,为社区百姓谋取更大的幸福。”拥军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周小勇说。

       当天下午,乌什塔拉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举行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内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我们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坚守初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乌什塔拉乡党委书记王振方说。(通讯员:袁媛  孟庆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