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 > 娱乐资讯 >正文 当前位置: 娱乐资讯

抗战片电影《致命任务》在河南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1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张凌云)河南电    710日上午,由河南彩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地之中影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山西省永济市尧王台自然风景名声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省永济市市委市政府、商丘迈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禹州市金山岭生态园、禹州市小哥瓷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红色电影《致命任务》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总策划、总导演卢辉、总制片人苗新乾、制片人孙英杰、马义海、桑英马、罗锦、主演王坚定、河南省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翟道武、河南省交通委郑州市城管中心书记余斌、河南省建设厅原厅长于法典、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国华、登封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景云峰、登封市天地之中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袁桥1939》出品人黄建民、电影《袁桥1939》出品人袁洪武、电影《袁桥1939》制片人付云峰等代表和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致命任务》主创强大阵容揭开神秘面纱,由卢辉担任本片的总策划、总导演他的代表作有《天妒红颜》《无人村》《密训集中营》《拾犬拾美》等多部优秀作品。本片由著名影视演员王坚定老师领衔主演,他的代表作有《那年花开月正圆》《打狗棍》等影视作品。


       这部影片从5月份开始筹备,由中国著名影视编导彭军卫和本片总导演卢辉联合创作。影片主要讲述了由于战线扩大,侵华日军战略物资日渐匮乏,通过秘密勘探,日军得知我豫中地区回头山镇茶山下蕴含丰富铁矿资源,于是他们勾结当地汉奸,密谋霸占爱国商人彭大同的林山,一时间,回头山镇腥风血雨,各方势力围绕回头山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在我地下情报人员的组织下,抗日军民粉碎了日军的阴谋。而爱国商人彭大同大义灭亲,维护了世代传承的祖训和家风。

       该影片出品方和制作方表示,将会秉持匠心制作,高度还原革命先辈精神面貌,融合中国梦时代主题。预计2022年元旦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