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临颍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1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河南电  7月10日,河南省临颍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外卖配送人员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贵云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美团外卖临颍站工会,临颍县总工会人员为高温一线工作的外卖配送员送上饮用水杯、背包、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赞扬他们是最美劳动者、财富创造者,感谢他们对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李贵云就工会的意义进行讲解,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重好身体。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要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开展好送物资、送安全、送政策等活动,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据悉,美团工会建设得到临颍县总工会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建会,探索“1+1+1”建会模式,着力把美团工会打造成集入会、维权、帮扶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机构。(通讯员:赵展皓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