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国内著名特型演员周红军荣获“全球华人影响力建党百年表演艺术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北京电    2021年7月13日下午,第七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在北京主会场,香港分会场同步进行。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由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毛泽东新闻研究院、中联国兴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第七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建党百年百人新时代发展论坛暨人民节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著名特型演员周红军(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活动。



       当今世界精彩纷呈,华人足迹遍布全球,各领域的发展都汇聚了华人的贡献,彰显了华人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在建党百年这个伟大时刻,组委会表彰了100位全球杰出华人榜样。国内著名特型演员周红军荣获第七届“全球华人影响力建党百年表演艺术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后,获奖者周红军接受新闻采访时表示:“首先感谢组委会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宣传红色文化,传承好红色基因,多出作品精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