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正文 当前位置: 时政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与武林大会暨易货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张凌云)河南电    缤纷夏日,热浪拂面。7月18日,却是伏天里一个难得的清凉假日,但是,在郑州嘉亿东方大厦8楼却是热火朝天,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激动、兴奋、热情满怀,掌声震天响、笑声满楼飘,喜悦挂脸上,开心展眉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与易货全球(河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由李丽华、赵国亮主持。


易货全球创始人、发起人、总顾问许卫华先生

       在签约仪式上,易货全球创始人、发起人、总顾问许卫华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易货全球肩负着“易货全球 融通世界”的使命,力争打造全球首家系统化无现金易货平台;着力打造全球易货联盟商圈,让全球企业实现万物互易、万物互联,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企业。通过创立一个积极高效的机制;建立一个真正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平台;通过管道化、系统化、专业化解决方案,真正解决创业就业难、企业经营难、企业融资难等痛点。为企业赋能,助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易货全球和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的强强联合,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里程碑。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将实现在全球范围内跨境产业链的整合;实现全球优质文化产业的整合;通过数字化平台的打造实现产融结合、解决中小企业经营难题。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易货全球与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的达成,将实现互利双赢,引领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战略添砖加瓦。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

       签约仪式上,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赞赏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说: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国际性的综合型的新闻传媒集团,是整合优质经营资源组建的现代化文化传媒企业。易货全球(河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易货全球”、“武林大会”定位非常高,而且对当前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都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易货全球”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难发展的一家大型服务平台,易货全球 融通世界;“武林大会”致力于武林人士和武术爱好者,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社会活动,提升民族凝聚力,增强国人体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易货全球代表王凯先生与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武林大会代表钟振敏女士与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易货全球代表王凯先生、武林大会代表钟振敏女士与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上签字。


       出席今天仪式的领导有:易货全球创始人、发起人、总顾问许卫华,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秦皇岛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刚,易货全球总经理王凯,武林大会总经理钟振敏,武林大会总策划李玉,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编辑部部长周勇,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亚太经济新闻杂志社外联部卢然、张凌云,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亚太经济新闻杂志社运营部唐仲三、石浩;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还有高紫华、赵强子、李宜昌、董小平、徐常斌、张铭、刘春燕、刘红焘、孙秀丽、席清云、宋迎军、王弋文、王玉霖、穆方显、相宛如等


       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