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打造创新型农业 致力绿色健康之路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7-03-27
字体:


       本网3月27日讯(王改梅) 324日,海南省科学院专家来到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亚太经济新闻中和大地栏目组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长董事长向瑞成先生陪同考察。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及各个基地的领导和各界的合作伙伴、朋友们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海南省科学院赵国英院长与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总

海南省科学院李院长

研讨会现场

    在欢迎仪式上,海南省科学院专家给大家做了微生物菌对社会、对人类多益无害的详细讲解,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与专家就微生物菌进行了相应的问答和讨论,鼓励大家去做、去体验,进一步去实践,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希望微生物菌这项高科技的农业项目在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在中华大地取得好的成果。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与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与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亚太经济新闻中和大地栏目组副组长王改梅


       25日,海南省科学院的专家们和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亚太经济新闻中和大地栏目组主任·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山西青年网董事长杨飞等有关人员召开了农业技术座谈会和农业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海南科学院专家的大力支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长董事长向瑞成先生和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为下一步的对接、合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