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科技助推农业发展 打造绿色健康产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7-11-30
字体:

       本网11月30日讯(王改梅) 201711月,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主任·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一行分别考察了河南许昌、山东单县实验基地,并在技术上给予了指导,还与当地领导对基地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详细交谈。



       2017115号,武国庆董事长一行三人到河南许昌小麦实验基地进行考察。武国庆董事长与海南省科学院院长史秀山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对实验基地进行了详细考察与交流。武国庆董事长通过考察小麦的长势,在技术上做了详细的指导和鼓励,同时与史秀山院长一起听了基地领导的详细总体规划,在基地发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希望在基地的技术上加强科研、创新发展。



武国庆董事长在许昌小麦实验基地进行考察

       1126日上午,武国庆董事长一行不辞辛劳又到山东单县实验基地进行考察、指导与交流。在单县基地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小麦、大葱、蔬菜等基地,并听取了单县基地领导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武国庆董事长并给出了技术上的指导、关切的问候与鼓励,对蔬菜、大葱的产量、销售等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了。武国庆董事长和山东单县实验基地得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交谈中表示,加强农业合作,共同发展。



武国庆董事长在山东单县考察小麦基地



武国庆董事长在山东单县考察大葱基地



武国庆董事长在山东单县考察蔬菜基地

       武国庆董事长结束了对两个基地的考察,为下一步开展安全、优质、有机产业化基地的农业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让绿色有机健康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