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科技打造健康大农业增产又增收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5-31
字体:

(记者:王改梅)2018年528日至30日,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对有机菌肥各个实验基地进行了走访考察,无论是山东小麦实验基地,还是河南新郑,上蔡,许昌的小麦实验基地,大片的小麦田里小麦即将成熟,远看一片金黄,丰收在望。


 



山东小麦实验基地的闫总在麦田里查看即将成熟的小麦,满脸的喜悦……



随着气温不断的回升,大面积的小麦即将成熟,面临即将收割。今年山东小麦实验基地种植小麦有2000亩,河南新郑,上蔡县,许昌小麦实验基地各种植小麦1000亩,将在一个星期左右,展开大面积的收割。


当地的村民见到我们时,都非常开心,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丰收非常期待和开心,看着开心的农民朋友,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表示:科技兴农、让农民既增产又增收是重中之重,减少和停止农药化肥的使用,消除农药化肥和重金属残留,产出健康的蔬菜、粮食,使广大的民众不再遭受农药化肥、重金属带来的危害是我们的的宗旨,打造健康大农业,改良土壤生态环境,生产优质富硒无毒害健康食品是我们的愿景,这条路虽然很艰难、很漫长,但是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