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政企联手,助推三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8-10
字体:


沁县小米基地的负责人霍海金看着颗粒饱满的谷子,脸上挂满了丰收在望的喜悦

(记者:王改梅)民以食为天,粮食稳则天下安。如何尽快调节、修复、治理好多年来大量使用化肥、农药、化学品重金属等造成不同程度污染的土地,恢复土壞的原生态,从而产出绿色、有机、富硒安全健康的粮食,已是三农目前刻不容缓的首要任务,也是解决国人舌尖上的安全之根本所在。


这是松村乡政府党委副书记王勇、常胜和基地负责人霍海金、秦俊方为王家峪村帮忙并指导种植户配制量子微生物菌叶面肥。


在田间地头,乡政府领导和基地负责人满怀喜悦在地头合影。

几年来,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在全国各地的示范基地,坚持不懈的将量子微生物菌等高科技技术推广,应用到了广大农村农业种植等领域,并取得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在山西省沁县量子富硒小米示范基地,成绩尤为突出,充分体现了政府和企业联合推动高科技三农的强大力度,同时也充分的体现了政府的公信力和企业带动辐射能力,赢得了农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