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量子物理大农业 武川塞外开鲜花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8-23
字体:

(记者:王改梅)2018819日,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走进内蒙武川县粮食示范种植基地进行考察。


武川县位于内蒙中部,阴山北麓。全县总耕地200多万亩,主要以种植山药、莜麦为主。山药种植面积多年来就稳定在70多万亩,占总耕地面积的四分之一还多,是全县的主导产业之一。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山药、莜麦种植产业为切入点,將量子微生物菌高科技运用到山药、莜麦、玉米种植产业中。



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在呼和浩特人大代表曹巨军和基地领导人王新棠、王羚、王四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土豆种植示范基地。一眼望不到边的土豆地里,经过农户的精心种植、维护,呈现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盎然长势。



武国庆董事长和人大代表曹巨军认真查看了土豆的生长状况,基地的领导人王四在土豆种植管理上做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又来到了莜麦种植示范基地,看着一望无际的莜麦地,一片片绿油油的莜麦,听取了王四在莜麦种植的汇报后,大家脸上都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在田间地头,领导们相互探讨着下一步的发展规模,为全面的大产业做着规划。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人大代表曹巨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基地规模的标准化,充分发挥好实验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和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