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 基地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基地动态

量子物理大农业 临县又一丰收年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9-08
字体:

(记者:王改梅)山西临县位于吕梁山下,黄河东岸,东边有“四.八”烈士纪念馆,在黑茶山下,是湫河的发源之地,南有中宁铁路,太佳高速,北有苛临高速,218省道贯穿临县,这里人杰地灵,是一个交通便利的城市。

临县湫河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5月,是以基地加农户为一体的合作社。在这里,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在吕梁以临县湫河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首,打造了量子物理大农业,富硒小米示范基地。


近年临县湫河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得到了县委、农委、政府的支持,今年又给农户发放了每亩200公斤的有机肥,并提供了种子、地膜,还免费耕地,传授种植技术,为农户们减轻了一定的负担。

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几年在临县湫河的大力付出,不但打造出了量子物理大农业,并产出了绿色有机富硒小米,还使农业增产又增收,让广大的民众吃上了高品质的健康食品,得到了农业科技带来的丰厚成果。


目前,临县湫河种养殖合作社的三千多亩谷子长势喜人,丰收在望。相信有政府和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定会取得可喜的成绩和丰厚的收入。

【责任编辑:周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