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点赞:来豫抗洪救灾的中国国际应急救援中心!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石浩)河南电    7月29日下午,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与运营部石浩、柴东方,外联部张凌云从郑州前往中牟宾馆看望慰问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的干部职工,首先中国国际应急救援中心主席康海秀先生对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对在郑州重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的宣传和弘扬正能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中国国际传媒集团领导介绍了连续十天来抢险救灾工作的生动故事,进驻重救灾社区、农村抢险救灾200多队员,转移、安置群众23000人,连续昼夜奋战在一线。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详细介绍了救援前线的情况,当看到灾区群众不愿意离开已经被水淹没的家园和在洪水中挣扎猪牛羊时,他们的心碎了,当队员受伤都不愿意离开救灾前线时,他们的心好痛,当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们带着食物来看望他们时,他们的心好感动。



       一个个抢险救灾的鲜活画面、一个个悸动人心的场景、一段段泄洪区民众伤心面对已成汪洋的家园的视频,看着一车车救灾物资运往灾区,一队队救援力量奔赴灾区,我们流泪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泪流满面。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在讲话中满怀激情地说,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在河南所付出的代价和汗水很值得我们学习,您们辛苦了,我们向您们致以崇高的行鞠躬礼致谢!我们之间联合起来落实好重灾后的消杀各类因脏水导致的细菌感染。



       康海秀主席接过话说,我们今天下午7点钟左右,从四川应急救援总队开着三辆大货车,运送到郑州市40顿消毒液,同时调集了33名青年志愿者第二梯队接续在一线战斗,我们虽然在这次抗洪中损毁了不少的设备,但是我们会想各种办法调集设备物资驰援灾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牢记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提出的"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灾时应灾,战时应战"的工作理念,为人民再立新功!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也在7月26日捐赠、组织救灾物资送往泄洪区浚县、滑县,并安排物资前往中牟慧玲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当灾难又一次降临的时候,我们挺起胸膛紧紧手拉着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向前走。当考验再一次来临的时候,我们挺身而出高高昂起头,人间有情,心中有爱,爱让大地荒漠变绿洲!


        互相交流后,康主席与向董都表示对未来的发展要进行深度的战略性合作,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也要利用自身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正能量,有效助推中国国际应急救援中心的全面发展,增强社会凝聚力,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