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鲁豫情长,共克时艰

来源:河南胤熙传媒    时间:2021-08-04
字体:

      洪灾刚去,病毒又来。

      疫情之下,刚全部恢复通车的郑州东站部分线路再次受到影响。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8月3日下午,在河南胤熙传媒创始人邵霞组织下,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郑州办事处负责人李娟、驻马店驻郑团工委副书记李东起到郑州东站,为民警们捐助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作为河南地方企业河南胤熙传媒时刻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贯彻爱国护家的企业使命,以自身力量为家乡人民贡献力量。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在河南抗洪救灾多次参与一线救援及物资捐赠。中投慈善一直以来致力于困境儿童帮扶事业,本次携手中投慈善开展爱心捐助为河南胤熙传媒助力困境儿童公益事业打开了新的征途。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希望每个人都能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身防疫安全,积极听从政府和有关部门组织安排,共渡难关。同时,我们也相信人间有爱,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和河南胤熙传媒一起关注疫情,以团结的力量克服困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