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江西玉山县南山乡开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8-1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815日电    为了切实加强乡村综合治理水平,杜绝溺水伤亡事故发生,防范带病车辆频繁上路,筑牢禁毒防线,提升广大居民识骗、防骗、拒骗能力,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815日,江西省玉山县南山乡干部职工与学校教师利用卫生院疫苗接种人流量大的契机,开展防溺水、非法三轮车整治、反电诈、禁毒等宣传工作。


       南山乡干部职工和教师主动到新冠疫苗接种点维持现场秩序。接种现场,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累,督促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和家长排好队,把好距离间隔,佩戴好口罩,按照接种要求和程序,依次测量体温、填写信息、测量血压等,引导接种学生顺利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了整个接种过程高效有序地进行。在维持疫苗接种秩序的同时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宣讲禁毒知识。同时,向居民宣传三轮车整治、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安全常识,增强居民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大对非法改装、生产、销售不合格三轮车辆产品和从事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继续加大防溺水宣传,采取措施认真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进一步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加强诈骗宣传,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营造该乡良好的安全氛围。(通讯员:黄安然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