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 > 国际资讯 >正文 当前位置: 国际资讯

黎巴嫩一油罐车爆炸致2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8-16
字体:

  8月15日,在黎巴嫩北部阿卡尔省塔利勒镇的油罐车爆炸现场,一辆红十字会救护车等待运送伤员。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新华社贝鲁特8月15日电(记者刘宗亚)一辆油罐车15日凌晨在黎巴嫩北部爆炸,造成至少22人死亡、近80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黎北部阿卡尔省塔利勒镇。黎看守政府卫生部长哈马德·哈桑说,已有22人死亡,多数伤者伤势严重。黎巴嫩红十字会说,爆炸发生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已向当地医院运送20具遗体和79名伤员。

  8月15日,在黎巴嫩北部阿卡尔省塔利勒镇的油罐车爆炸现场,一名士兵在寻找幸存者。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黎总统奥恩对无辜民众死亡深表悲痛,敦促卫生部为伤者提供免费医疗。他还要求司法部门对爆炸展开调查。

  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8月15日,救援人员在黎巴嫩北部阿卡尔省塔利勒镇查看油罐车爆炸现场。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