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 > 国际资讯 >正文 当前位置: 国际资讯

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破百万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8-21
字体:

(国际疫情)(1)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破百万

  8月20日,在泰国曼谷,一名戴口罩的行人从天桥走过。 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新华社曼谷8月20日电(记者宋宇)据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0日公布的数据,该国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9851例,累计确诊1009710例。

  数据显示,该国20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240例,累计死亡8826例。

  泰国本轮疫情始于今年4月初首都曼谷娱乐场所的聚集感染,随后由于变异新冠病毒阿尔法毒株、德尔塔毒株相继在该国蔓延,日增确诊病例数一路攀升。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0日对媒体说,当前曼谷及邻近地区的疫情状况仍未见明显好转。

(国际疫情)(5)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破百万

  8月19日,一名防疫人员在泰国曼谷街头消毒。新华社发(拉亨 摄)

  泰国政府自7月起逐步收紧防疫管制措施,目前曼谷和28个府实施宵禁,关闭商场等营业场所,严格控制跨府出行。

  泰国总人口接近7000万,政府计划年底前为500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截至19日,约8%的泰国人已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

(国际疫情)(2)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破百万

  8月19日,在泰国曼谷,一名戴口罩的商贩推车走过考山路。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国际疫情)(3)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破百万

  8月19日,在泰国曼谷,一名戴口罩的男子骑摩托车经过考山路。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国际疫情)(4)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破百万

  8月20日,在泰国曼谷,一名戴口罩的行人从天桥走过。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