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应急救援:防疫杀菌进校园 6学校15万平米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8-2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山东电    826日上午,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山东特勤大队18名队员,在山东特勤大队长徐淑刚同志的带领下,携带消杀迷雾机8台,电动喷雾器10台、消毒液50公斤提前到岗到位。


       开学在即,为给即将返回校园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干净的学习环境,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山东特勤大队对胶州市内瑞华实验小学、李哥庄镇第一小学、第二小学、辛疃小学、三屯小学、胶州市第八中学、胶州市第二中学以及李哥庄政府办公楼展开消杀工作。


       队员身穿防护服,手持消杀器具,随着电动喷雾器马达声的响起,队员们分组行动,开始了对校园的楼梯、走廊、办公室、教室、餐厅、操场、卫生间等区域的全方位消杀作业。


       队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消杀规范,由远及近、由内而外、不留死角地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天气炎热,队员们身着防护服,如同在蒸笼一般,挥汗如雨,顾不上休息,一鼓作气奋战10个小时,终于完成了6所学校约15万平方米的消杀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学校领导及师生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消杀工作是严格落实教育部对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接下来,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山东特勤大队将继续对周边的所有学校进行消杀,凝心聚力为全校师生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屏障,确保秋季开学给学校师生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通讯员:徐宝欣  李来忠)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