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应急救援:绵阳支队显身手 10所学校消菌16万平米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8-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四川电    秋季开学临近,8月20日上午,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四川绵阳支队,为秋季开学后,使学校师生有一个安全、卫生、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绵阳支队政委魏昌福同志组织30名青壮年队员(志愿者)召开杀菌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大家畅所欲言,集中大家的意见,进行分析研究,分成3人一组,共10个战斗小组,分别到10所学校组织杀菌工作。



       为有效确保学校周边和校内教室,饭堂、卫生间、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等达到安全、卫生、干净的良好舒适环境,指定一名小组长,分组分别行动,在绵阳市疾控中心购买防疫服138套,每套328元,共15500元,社会捐助共300公斤消毒液,北川中医院捐助88套,口罩280个,四川绵阳支队督察长赵吉奎捐助84消毒液5箱,价值1000元,



       北川七一职中、东辰国际学校等10所学校共计面积16万平方米!消菌5天半!共计出动120人次,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和学校师生的称赞!



       一个学校校长深有感触的说,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四川绵阳支队真是服务到校园,我们真诚的感谢你们,你们真正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你们大爱无疆的行动和精神值得我们师生好好学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讯员:魏昌福  李来忠)

【责任编辑:周勇 】